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光的爱

前 生 今 世

 
 
 

日志

 
 

我与前世妻隔世情缘...  

2008-01-31 20:3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你们相信这世上有仙魂魄吗?我是相信的-----因我就和一位仙人有一种说不清的前世情缘,我相信这世上有仙.那是因为我确确切切的感受到仙的存在,因这位仙我认为就是我的前世之妻!因她当时与我同枕共眠,当然是很明显的感觉她睡在我的身旁,也能吻到她身上浓浓的香味,刚从农村来到城里的我也没玩伴!她偏出现在我的身旁!陪伴着我度过不少春秋冬夏!也算是我的初恋吧!!

 在一九九三年时我就深深感觉有一位美艳阿娜多姿的古代美女出现在我的感觉之中,那种感觉虽然看不见,但比亲眼看到的还要清晰丽人,她身上有各种不同的女儿香味,只有我自己才能嗅觉到,那各种不同的香味真是妙不可言,可使我身体有着不同的感觉,对于我身心非常的良好!那时间我感觉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儿,随着我年龄曾长与懂事,和她们利用我身体完成各项任务后,她在我身边的感觉就慢慢逐渐减少,可能她怕我对于魂仙有什么看法和探测吧!!!

 她在我身边是有目的.的,是利用我的身躯来解救她以及她仙友灵魂,她们的灵魂是埋葬在河南省平顶山煤矿地下这一带,大概是已经上千年了吧,也因此她故意安排我小时候头脑笨,让我学业不成,好让我以后选择煤矿行列中生活,这样她可以利用我身躯下井,在我工作时来解救她们的魂魄,

 第一位被解救者是一条乌龙,时间是1996年,我在井下工作时.明显感觉有一条巨大黑色的长龙,盘缩在一堵煤墙里面,那种感觉比看见还要明显清晰,当我下班升井时.我又清晰的感觉一位容貌似于93年版本古装电视连续剧《白蛇传里的白素贞》“古女”身穿黑衣紧跟随着我,在我感觉中的她十分年轻漂亮气质超凡,这条乌龙也有一种说不来的香味,那种香味感觉非常舒服.使我精神倍佳,在我心中我称呼她乌龙姐姐!她在我家里得了一段时间后不知去向何处!!!!

 第二位被解救者就是!曾经认为是我的前世之妻那位仙,时间大概是97----98年之间吧,她可能是多元体,因为平时她就在我身边,我在那两天工作中.我清晰的感觉她又在我对面的掌子头煤墙里打着坐,就在那几天下井工作时间,我耳朵还能听到鸡鸣声,我的身骨也稍有变动!!

 第三位好像是个泥胎性的女菩萨,感觉她的身躯非常的大,让我有点害怕,因为她那巨大的身躯在我感觉中像个半死半活的泥胎相,而且在那巷道里只有我一个人,因当时是班长看我年龄小没有什么力气,安排我去那巷道里看几天设备!!

 还有个好象是个道士,时间好象也是1996年,同样是在井下、对于他有一中比较模糊的感觉,当然在地面上还解救过一条青龙魂魄,大概是1996年三月份吧,当时天气刮着寒冷的风!我一个人不知怎么的骑着自行车去了河宾公园玩,当然我头脑是很清晰的,就在公园里面有个人工自然湖,那天的水是新放的水吧,因为水质比较清晰,在那湖水周围就我一人,我站在那里得了一会儿就感觉一条巨大青龙竖立性的仰望于天空,在感觉中好象在是腾飞起空!!!!

 说到公园也想起93年春天吧,那时我因为别的事情顺便到公园玩,在凌晨.天还下着小雨,当时我想回家走时,雨水变的便大些,于是我就在一个房檐下被雨,我感觉有俩个女魂仙在我的侧身上面微笑着看我,当时我都没有想什么,只感觉比较开心好玩,因我年龄还小,当时的我也比较喜欢看神话故事,尤其是在93年出版的那个《白蛇传之新白娘子传奇》当然这对电视剧无关,当时就是喜欢看神鬼片!!

 在1996年夏天我还遇到非仙非鬼的女魂魄,当时那几天我在游戏厅里玩,就感觉有个很漂亮的女魂魄面带笑容浮现在我的身旁,好象是对我很陌生.需要我帮什么忙似的,当时我也不害怕,因为在感觉印象中她是美丽善良的,过几天就没有这感觉了,可能她在我身躯上得到了什么帮助就走了!!在那些年里我感觉遇到不同的仙魂与魂魄来利用我的身体离开人间地狱!!对于仙和魂魄来说人间就是地狱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那几年总是有仙与魂魄来贴近我,随着年龄的曾长、这种情况感觉逐渐减少,她们利用了我也不报答我,也一直让我生活在伤感之中,因为当时我和我认为是我前世之妻那位女魂仙有了一定的情感,她们被化解后就无情的离去///可我年龄越来越大,当时家庭条件也不好,一直未能找到我喜欢的姑娘,我现条件在也算可以啦,可遇到我喜欢的姑娘她们嫌弃我是下井的,我不求她们报答我什么,只求她们给我安排一位与我搭配我又喜欢的漂亮姑娘为妻就行,这几年我在心目中一直求她,可一直未能实现,反而与我想象中安排的恰恰相反,婚姻一直得不到解决,因此我非常怨恨她们无情无意!!

 原本是不想把这些事情向世人泄露的,可是她们一直让我活在悲情之中!对于我的爱情我认为是她故意设法阻扰,就是让我错过许多好机会,失去许多我喜欢的姑娘!一直这样困扰着我的心!因此我就泄露她们的秘密,看她们对于我有什么响应!!对于你们读者来说这是个荒谬及荒唐的故事吧,但对于我来说是确确实实的!!这大千世界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只是未被世人发现看出!!!“仙.魂.鬼.灵”科学是无法认证的!!!

 直到现在偶尔还能清晰感觉她在我身旁.与吻到她的香味..我感觉她还需利用我做什么的...因为我的恋爱与婚姻一直还是不顺..我年龄那么大了.心理非常有婚姻上的压力!!!我因她们失去错过我许多喜欢心爱的姑娘 婚姻一直得不到解决!我最近谈了一个私人学校小学教师名叫许海娟.而失恋伤心难忍!恼怒成章而泄露她们..日后经常发表在各个地方等!!

    世上都说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我却说世人都说神仙好!功名得利她们全忘掉!因此我非常痛恨她!对她“恨之入骨”每当我为失恋心痛难哀时!我就在世界各个网站及论坛上发布.以及咒骂她们..直到让我有个满意的婚姻为止.......

         

 所谓的神仙实际上他们只是另外空间的一个高级生物而已 只是我们看不到他们 他们却能看到我们、

  评论这张
 
阅读(11054)|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