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光的爱

前 生 今 世

 
 
 

日志

 
 

前世妻子在一起时  

2008-03-14 09:41: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她92之93之间年刚到我身边时,可能对我家庭人员不了解吧,我与我父母吃饭时间吵架,吵了后.我就坐在我手拿来的小板凳坐下时,一下子就坐了个空摔我一下,我就知道是她弄的,可能她嫌我没有教养吧,然后我自言自语给她解释.是我家人的不对,因我家人太老实又糊涂等,以后在也没有捉弄我这方面的情况了,包括我现在骂她,她也不会捉弄我,因她知道我现在心中的苦与无奈!
    在93年时间我感觉她在我身边是最特别的清晰,就好比看见一样那么的明显,我在吃饭时还故意拿着碗让她!在心理说吃吧老婆,当时我就明显感觉她面带微笑更靠近我.看我吃饭!当时我感觉我特别幸福!我的貌相也是她给我改变较帅!而且慢慢的也成了双眼皮,先是双的左眼而后是右眼,我那双眼皮里层还含着滋润的光,当时我特别喜欢照镜子欣赏我自己!

    我一个人在湛河玩时,我联想她坐在那古代的小亭子上面打坐,非常非常的逼真,那时我无论到那里她都在我身边跟随着我,在我睡觉时我的右手不由自主的抚摸我自己脸,感觉很舒服!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有个她的存在!她在我身边时我什么病都没有,身体很健康不怕热也不怕冷,在96年那条乌龙被解救上来是,我明显感觉她们俩个在我家说我什么的,过了几天那乌龙不知去向何处,我现在感觉那个乌龙姐姐的皮肤象雪样的细白!

    由于我当时对她的贪恋,因此当时我就没心与别的姑娘谈,一心一意想着她,谁知我和她是没有结果的,是她害了我在人间的好因缘,错过了那么多好姑娘,我对她是恨之入骨!在我以前住的那个楼房吊扇上面有个明亮点,就是她!当我正视看那个明亮点时,却看不到,只有用侧视的浮光才能看到,那亮点的颜色与夜空星星的颜色相同,

     实际上以我现在的条件完全可以结婚的,只是介绍的姑娘我不喜欢,简单的说好姑娘嫌弃我是下煤矿的,下煤矿还是因为解救她们魂魄而下煤矿的,因为她们下煤矿取不到我喜欢的好姑娘结婚,要是因为她们下井取了个我不喜欢不如意的姑娘.我将会对她们恨之终生,在加上当时是因为她的存在与我条件的落后.失去错过许多好姑娘///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们早已安排,包括在矿井解救她们的时间,与巷道的走向分文不差/可怜我在煤矿上受了那么多的苦,一直还让我为婚姻处于无奈.她也不给我明示什么。就这样真让我受不了/我真想去学坏,不想在做老好人////


 

  评论这张
 
阅读(369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