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光的爱

前 生 今 世

 
 
 

日志

 
 

人都想成仙那是不可能的  

2008-07-02 20:48: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们都想成仙那是不可能的 

人就是人 不可能成神仙的 都不要痴心妄想了 你们想着做神仙好吗?神仙也是与人一样 都不容易,人想做神仙 就好比其他动物羡慕人类一样主宰地球 可他们却不知道做人的难处  

人们都想修炼成仙 却不知道神仙的难处..... 

  至于是什么难处 我也不太清楚 无论什么生灵 都是为了目的而生活的,都是有生命期限的,包括我们的地球 银河系等......... 

实际上神仙与人一样是有夫妻关系生活的 比如王母与玉王大帝等.. 【所谓的神仙实际是另外空间的一种高级生物而已】他们不属于肉身地球引力 引不到他们之所以能在空间漂浮..龙生龙 凤生凤 老鼠生来就会打洞 神仙也是靠夫妻繁殖后代的 不过一般他们不生育  

  凡人是不可能修炼成仙的  因为人的生命很短暂..顶多靠轮回来世才...不要相信某某修炼成神仙了 那都是胡说 没有证据的 我全大家好好 料理自己事业吧 

    另外没有必要担心轮回以后是什么 反正死了以后变成另一个什么都不知道了。前世也忘了。就想今生记不起前世是谁一样。来世也记不得今生。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了。有什么意义呢?我的前世受许多苦也好享许多福也好,我都不知道。我的后世受许多苦也好,想许多福也好,我也不知道。因为变成另外一个人了。那有什么好怕的。完全没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295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